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海龙宫

海,是梦的天堂;龙,是海的生灵,让我们相聚在深海龙宫,共同分享我们的美丽人生.

 
 
 

日志

 
 

人间的三种情感  

2007-05-13 17:05:54|  分类: 记事本_我看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心情:
        人世间的爱形形色色没有人能给它一个固定的框架和定律。它的变幻莫测使人捉摸不透,不可思议。它是一种心声,一种感觉。概括起来共有三种:亲情、友情、爱情。 

       三种爱可跨越情感界线,它们之间可互相演变。在亲情中需要扮演友情角色,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进行交流,互相鼓励给予指导、帮助。在友情中默默地关怀,日久生情达到最高境界发现无法离弃彼此,情之深,爱之切,由此升华为爱情。

        亲情的爱在无声中永无止境的循环。
还是孩儿时,父母总是说打是疼骂是爱,总认为他们在为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寻找心里安慰。多年过后,慢慢成熟的我们才略领悟父母的一片爱意,之所以不敢用完全二字来形容,是因我未曾有切身体会,当有一朝一日终就成为人母的我,对孩子的教育、生活将成为我所操心的,我也将借鉴父母曾经的爱再次复制在自己孩子的身上,年幼的叛逆也将再次演变在孩子身上。
      友情的爱在困难时刻才显得透明及可贵
千金难买真情,有的人一生中可能有很多朋友,但真正的朋友却是屈指可数。真正的友情不建立在金钱之上,没有花天酒地、没有互相吹捧。也许你们不经常联系,也许你们经常为意见不统一争得面红耳赤,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渐渐淡忘它的存在,但它会在你最困难时及时出现,毫不忧虑的伸出援助之手,总是在你最悲伤时默默守候给予安慰。
        爱情不是无私,它付出就渴望回报。
        有人说爱一个人不一定拥有她,只要她过得快乐、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是的,爱一个人就要为她创造幸福,可是谁又不奢望与自己相爱的人相守永生呢?有时爱情需要带一点点自私,也许第一次的表白被对方无情的拒绝,这并不代表你讨人厌,而是起初对方不了解你才排弃你,不要退缩大胆的容入她的生活,让她了解你的为人及内心,也许最合适她的就是你。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