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海龙宫

海,是梦的天堂;龙,是海的生灵,让我们相聚在深海龙宫,共同分享我们的美丽人生.

 
 
 

日志

 
 

红尘中有你,我就有了牵挂!  

2007-06-12 08:51:05|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中有你,我就有了牵挂!
不经意之间,难刻意依恋,却是那一线,
牵你的眼入我的眼?
不知是否记得,何时相识,何时可见?
没有鲜花灿烂,还是紫巷通幽?
千里长廊,不曾走过,万里征途,谁若当先?
红尘中有你,我就有了牵挂!
就让我这样淡淡的牵挂着你,
红叶轻飞,思念就在平淡之间依陪,
牵挂心泪,牵挂就在山巅和桃花芳菲。
五彩缤纷伴冬雪片片,南北冰封,梦里娥仙,千里之外,是思念疼彻的心扉。
红尘有你,我就有了牵挂!
望苍穹蔚蓝,白云如雪;
放纵千里,紫巷伊人,伴雁北飞。
醉眼飞红叶,迷茫无边,彻心的思念,只是咫尺之间。
红尘中有你,我就有了牵挂!
当我想起你时会有一份莫名的激动,让我心潮澎湃,回忆时有甜蜜和向往!
红尘中有你,我就有了牵挂!
我愿化做一股柔风,轻抚你面;
我愿是那片月色,影绰你身;
更愿是山巅那掬清泉,沐浴了你脸盘上的憔萃。。。。。。
红尘有你,我就有了牵挂!
一份真诚友情的相伴,一段铭刻的情爱,一种创造幸福的渴望......一切值得我用所有生命的时间去谱写的正是这份牵挂。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