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海龙宫

海,是梦的天堂;龙,是海的生灵,让我们相聚在深海龙宫,共同分享我们的美丽人生.

 
 
 

日志

 
 

2007年9月23日  

2007-09-23 20:29:06|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巧的是老公白班,婆婆又有病,也不能出去吃饭,所以没办法我就打算买点菜,去婆婆那作饭,邀请小姑子回来聚聚,大家都不知道我过生日,说心里话,我不注重过生日的,特别是我这个年龄,上有老下有小的,可是自从女儿懂事了,就每年记住我的生日,并且每年都给我个惊喜,说是不想过,可是有人给过生日真的好幸福,奇怪的是,今天女儿很平静,我做了六个菜,我也破例和大家一起喝了点酒,我看女儿总是注意她的电话,忽然电话响了,女儿跑出去,抱回了一大束康乃馨,好漂亮呀!她高兴的把鲜花送给我说:"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我激动得热泪盈眶,抱过女儿亲了又亲.整整十六朵,女儿说:"她十六岁了,这十六年来,妈妈没少为她操心"这是我有生以来过的一个最开心的生日!

        朋友们,祝福我吧,同时我要告诉你一个至理名言:"有个女儿真好"(附上我和女儿的照片)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