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海龙宫

海,是梦的天堂;龙,是海的生灵,让我们相聚在深海龙宫,共同分享我们的美丽人生.

 
 
 

日志

 
 

母亲节,致我最亲爱的(女儿为我写的文章)  

2008-05-11 09:51:40|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妈妈,我最亲爱的。
这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在网上写一篇给你的文字
以前连你写给我的信我都没有回
妈妈,妈妈,我最亲爱的。
这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的祝你母亲节快乐
妈妈,妈妈,我最亲爱的。
这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在空间写下
我爱你,妈妈

 

我很难忘记这么多年来
我们是怎样快乐的度过
你常常说
我们是朋友
你常常告诉我
你爱我
没有理由
只因为我是你的宝贝
你为我做很多很多
你没有一点怨言
我们无话不说
我们真的像朋友那样
去演绎我们的亲情和友情
我们就是这样的幸福着
 
后来,我长大了
在初中进行到一半的时候
我们之间渐渐有了点矛盾
矛盾很小
但是总是容易扩大
我们之间偶尔有了争吵
有时,我哭了
你为我擦眼泪,安慰我
有时,你哭了
我为你擦眼泪,安慰你
其实那时
有时邪恶的想法上来
我真的想狠狠的惹你伤把心
但是妈妈,我最亲爱的
我舍不得你
我心疼你
我还是那么不能控制的爱你
 
 
我中考前
你知道
我不是爱学习的孩子
于是你对我说
你不指望我能考上
只希望高中我能重新开始
学会努力
考后
落榜是意料之中的
但是你很高兴
因为成绩是意料之外的
你拥抱了我
你告诉我你很满意
然后你花了很大一笔钱让我进了一所重点
看见你把钱递过去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我可以改了
我觉得心里很难受
我告诉你我心疼了
你笑
说那算什么啊
说你不在乎
可是我知道
那是你努力几个月的成果
但是你一直说没关系没关系
高中好好学习就行
但是妈妈
我又让你失望了
好好学习对我来说
真的好难好难
散漫惯了的我
重复着初中
成绩不理想是意料中的
但是我怕你伤心
但是你总是告诉我
没关系没关系
我自己不上火就好
以后努力就好
妈妈
我最亲爱的
你知道吗
你总是着样包容着我一切
不断告诉我
没关系没关系
以后好好的就好
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
 
高中时
我第一次离开了你
第一次离开了家
每天我们打电话
我会给你讲好玩的事情
你会认真的听
每周我回家
你做很多好吃的东西
你洗好多我的脏衣服
你刷几双我的脏鞋子
而我总在上网
你有时累的腰都直不起来
我帮帮你
你就好高兴
说我懂事了
你总是那么容易满足
你给我买好吃的东西
我要喂你吃
你总是说你不想吃
那时的你真的让我感觉好心疼
 
 
有时
我们看到了谁谁谁不孝敬父母
我就对你说
妈妈,我长大会对你好
决不像他那样
你就笑
好开心好开心
说你相信
相信我
然后告诉爸爸
告诉别人你很幸福
妈妈
我要告诉你
我说的全是真心话
 
 
妈妈
今天我忽然想起
很多年前
你生日
我送的一瓶幸运星
那年,你38岁
我送了38颗
我说,等以后每年都添一颗
妈妈
今年你已经43了
而这5年来我竟然全忘记了曾经的话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
5年已经过去了
你已经不年轻了
而我长大了
妈妈
岁月真是残酷啊
这几年
你身体不怎么好
上回我回来
你又瘦了
小敏老姨说
我在家,你才会有点精神
要不连饭都不愿意吃
啊,妈妈
我是你的精神支柱
对吗
妈妈,以后我会一直好好陪着你的
我保证
 
 
 
妈妈
今天是周日
但是你不在家
学校让去听课
于是你走了
走之前告诉我
早上记得吃饭
饿了煮点面
我哼哼哈哈的答应
心里竟然还不高兴
你早上拿手机时吵醒了我
啊,妈妈
原来我是这么的自私
完全不顾你
只想着自己
妈妈
我长大了
以后我会好好的
真的会好好的
 
 
 
妈妈
写到这里
我的眼泪已经把衣服染湿了
我哭了
从写第2段一直哭到现在
我想起了好多事情
我想到了你是这么的爱我
我真的感觉好感动
好自豪能做你的孩子
妈妈,我感觉
我好对不起你
我一次次让你失望
可你始终那么相信我
妈妈
我会努力的
真的会努力的
即使那现在对我很难
我也会的
我不想惹你伤心
再让你难过了
妈妈
我最亲爱的
妈妈
妈妈
我爱你
真的真的好爱你

 
妈妈
我最亲爱的
母亲节快乐!
以后我会努力
让你每一天都像在过母亲节
妈妈
我要尽我的努力
让你感觉幸福
妈妈
妈妈
我最亲爱的
我爱你
真的真的好爱你
                                                        

 
                                                                            苩尐圖 親筆
 
 
                                                                          2008,5,11  母亲节
 
 
 
 

 
 
 
 
离奥运会还有89天
中国万岁!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