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海龙宫

海,是梦的天堂;龙,是海的生灵,让我们相聚在深海龙宫,共同分享我们的美丽人生.

 
 
 

日志

 
 

无 题  

2009-04-03 10:47: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我的婆婆于三月三十日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我和婆婆一起生活了十几年 ,从锅碗瓢盆到柴米油盐,我不知道用怎么的文字能表达我此时此刻的悲伤。三月二十九日我和女儿去医院看望婆婆,当时婆婆已是弥留之际,女儿写给婆婆的一首诗。我发在我的博客上,愿远在天堂的婆婆安息!!!

           眼泪不住地在眼眶打转,

           染灰了一片天。

           我的脑海瞬间闪现一篇篇,

            都是她的脸。

 

            在这个世界上就有这样一个人,

            只会默默奉献把爱埋在心间。

            五十多年前她是少女,

            不会漂亮不会打扮,

             只能暗自忍受那个年代的艰难;

             四十多年前她成了母亲,

             每一分一毛都会精打细算,

             市场灶台就是她的生活空间;

              二十多年前她变成祖母,

             牵着我们的手将成长之路走遍,

             只有看见儿孙的脸才会笑开颜。

 

             后来啊,

             她呵护她的作品直至他们能独自向前,

             操碎的心只盼望短暂的团圆,

             衰老的面庞勾勒着岁月的辛酸,

             我们说她伟大她却又那般平凡,

             有人可能会忘记她的名字,

             但所有人都知道那些消耗她一生的的名字,

             妻子、妈妈、奶奶、外婆。

 

             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

             来抒发我对她的爱与想念,

              只知道我们歌颂着林秀贞的奉献,

              却不知道她也能把感动中国的奖项拿全,

 

              奶奶啊,

              您可知道您的辛劳我全都看得见,

              奶奶啊,

              您可知道我多想念您那善良的眼,

              奶奶啊,

              您可知道有一句话在我心里埋藏了好多年,

              奶奶啊,奶奶!

               我   爱   您!

                  2009年3月29日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