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深海龙宫

海,是梦的天堂;龙,是海的生灵,让我们相聚在深海龙宫,共同分享我们的美丽人生.

 
 
 

日志

 
 

别再叫我小孩子(女儿 作)  

2010-04-20 22:55:19|  分类: 女儿的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再叫我小孩子(女儿 作) - 小龙女 - 深海龙宫

 

2010年4月20日(三月初七)­

  这是今天的我,十八周岁的我,  成年伊始­

  我望着窗外并十分晴朗的天空默念, 这天 我等太久了。­

  亲爱的自己 生日快乐 成长快乐。­

­

  167CM,49KG, 长头发 肿眼睛 小鼻子小嘴巴 一张圆圆的脸, 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各种原因形成的疤痕,冰凉的手指 有轻微毛病的胃和心脏 4个耳洞,  陪我走完漫长而短暂的青春。­

  今天的我 这样的我  我希望等到自己满脸皱纹时还能铭记在 记忆深处。­

­

  坏脾气 情绪化 自私 任性 舌毒 虚荣 绝决 再有一些小小的虚伪­

  重感情 责任心 真诚 认真 勇敢  诚实  坦率 再有很多大大的善良­

  这是我眼中的自己。­

­

  曾经有人和我说:你就是敢想 敢做 敢得罪人。­

  曾经有人和我说:如果你能稳一点,你是一个特别完美的人。­

  曾经有人和我说:你让人心疼,看着你就让人想去用心疼爱。­

  曾经有人和我说:我知道你是一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曾经有人和我说:有时你让我想搂过来亲两口,有时让我想就地揍死你。­

  曾经有人和我说:你古灵精怪的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别人怎么都了解不了。­

  曾经有人和我说:你常常很奇怪 让人受不了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曾经有人和我说:你和外表很不一样。成熟 得体 现实,和你比我们才好像小孩子。­

  这是他们眼中的我。­

­

  这样的我行走在这样的人生旅程上,最初或最终都是一个人。­

  有很多人从我身边走过 他们有的和我肩并肩陪我走了一段路之后远离。­

  谢谢你们,我会记得 你曾经在过,那肩膀的热度让我铭心刻骨。­

  有的牵我的手跟我说我们要不离不弃 之后就一直在我身边陪伴。­

  谢谢你们,我会记得 无论何时还有你们 你们在就是幸福在 我们那般相爱。­

  有的站在我身边给我烦恼 最后我们谁甩了谁一个耳光之后分道扬镳。­

  谢谢你们,我会记得 让我学会坚强 学会坦然 学会不在乎和该有的冷漠。­

  有的仅仅是路过 回头冲我张望 面无表情或给了我一个微笑。­

  谢谢你们,我会记得 我曾看过你的脸 即使模糊了记忆也一样。­

­

    还有还有,今天我想单独对一些人说一些话

    爸爸妈妈爷爷和天上的奶奶

    你们清楚记得我出生的时辰 我长大的点滴 你们是世界上唯一爱我而不用理由得

    我那么不懂事 那么不求上进 那么顽劣 只有你们没有对我失去信心

    你们那么充满信心地等待着我的振作 你们对我要求那么简单 你们只希望我好好生活

    我让你们操碎了心 你们却依旧说,我是个乖巧懂事 聪明伶俐的好姑娘

    我知道这份爱我无力报答 但是只能悄悄地说 我会努力的。

    相信我 我会努力的。 我长大了 我会学会听话 学会安分 学会好好生活。

    谢谢你们。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姐妹 我的好哥们,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我的坏脾气 我的情绪化 前一分钟乐呵呵 后一分钟可能会挠人

    可是面对这样糟糕的我哟 你们还有那些人选择对我说不离不弃 你们陪我 忍受着我

    我们可能刚刚熟识不久 也可能已经一起走过很久。

    但是你们对我 都是那么重要。 你们中谁的真心 我看得到。 我明白 我理解 我铭记

    人生的路很长 我们会遇到很多很多的巧合 我不敢说什么一辈子

    但是请你们记住 无论最后我们走到哪里 我都会记得你们 一直一直记得

    谢谢你们。

      

    我曾经的几段小小的感情唷,嘿嘿嘿 第一回摆到台面上说真是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情人 我太自私 我太虚荣 我喜欢无理取闹

    喜欢你的话 我会活活烦死你, 不喜欢你的话 我会活活冷死你。

    但是我们还是相遇 相遇又别离, 在我最最年轻的时刻 在我还没成年的年华里遇到

    我会记得 我曾经也被人捧在手心当做宝。我会记得 我曾经也听过那么动人的幸福承诺

    原谅我曾经的不珍惜 我的占有欲 我的一切 生活本该是美好的,不是么

    让我们都记得曾经的那些美好吧  把他们留在心里最角落的角落 属于青春的角落。

    谢谢你们。

  

   这些人 那些人 谢谢你们

   陪我长大 陪我蜕变 ­

  今天开始 我真的已经艰难又勇敢的长大。­

  今天开始 我自己的路我会慢慢走静静品。­

  今天开始 别再叫我小孩子。­

­

  今天开始  别再叫我小孩子。 ­

  请给我一个暖暖的祝福和大大的拥抱。­

­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

                                                                                                                       图 图

                                                                                                                              记于18周岁 成年生日­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